爆栗子cp

-我爱你, -净这个

*第一次写文,勿喷

*设定:奶龙

             A龄


———————————————————————


“孟哥,这米打多少啊?”


“水要放多少啊?”


“要切青菜吗?”


“切多大块啊?”


“这啥玩意儿啊......”



“停!”孟鹤堂忍不住打断了张九龄“你..你赶紧去催九龙吧!这我来就行了..”


张九龄知道自己待在厨房里干不了什么,一听孟鹤堂这话,好像得到了许可之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向了卧室



卧室里,一阵鼾声传到张九龄的耳里



“王九龙!我让你换衣服,你咋在衣柜里睡着了呢!?”张九龄拍着脑袋尽量让自己不那么头大

“老大,我好困~”王九龙知道张九龄最受不了自己撒娇,想要用自己萌化张九龄的心


他失算了,张九龄把他从衣柜里提溜出来了“你tm赶紧给我换衣服!一天天把你惯的,快点的!!”

 王九龙看这招对师哥没用了,也只好就此罢休.



“师哥~要不我穿这个?”


引入张九龄眼帘的是一件半透明的白衬衫和一条五分裤


“不行!”


“为什么?”靓楠疑惑


“不行就是不行!”一阵潮红顺着张九龄的脖子漫上耳尖


“那这件?”


张九龄抬头一看是一个无袖T恤衫和刚刚那条五分裤


“你..你..换!”张九龄逐渐激动


“要不你来找!”靓楠气急败坏,把衣服都扔在他师哥身上


“我来就我来”张九龄看着王九龙的脸,站起来就把自己往衣柜里塞



“饭好了,你两快出来吃吧”孟鹤堂在外面撕心裂肺的喊着屋里的两位祖宗



十分钟后....



张九龄满脸笑容的走了出来,身后的王九龙比张九龄的脸还要黑



“张九龄,你看你给我穿的什么?!”

孟鹤堂从上往下看,王九龙身穿着一条到脚踝还要下面的牛仔裤和一件能把脖子和手都遮起来的长袖


外面正是春过夏,说冷是会吹点凉风,说热那大太阳也不是闹着玩的,现在每家每户都在穿短袖 就只有王九龙现在穿的长袖


“九龄,九龙这么穿属实有..点..热吧”

“对啊,对啊”王九龙看孟鹤堂这么说 瞬间有了底气“你看孟哥都这么说”


张九龄越看越恼火


“孟哥,饭就谢谢你了,那个..九良还在等你,要不....”


还没等孟鹤堂把话讲完,就把人踢出了门外

“诶.....啊....那个....锅里还有菜...”“呜呜,周宝宝~呜呜啊啊”



孟哥一走,张九龄转身就把那个得意洋洋的楠人压在了沙发上“楠楠...”


“啊哈.哈.嗝.哈.哈....那个师哥,我们先吃..饭..吧”


“可是我更想吃...你啊”


“师鸽!我错了~~”


还没等王九龙把话说完,张九龄就吻了上去

“唔”

张九龄的舌头很灵活的窜入王九龙的嘴里,用舌头舔祗着王九龙的嘴唇,“呼...唔..”

直到身下那人的眼眶里添上几分水气,才松口


“知道错了没”张九龄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王九龙

“知道了”王九龙用手抵着张九龄的胸脯


张九龄拉着王九龙的大腿向外扯了扯


王九龙的脸上填了几分恐慌“老大,你等我先吃饭再来,好不好?”


“想啥呢?大白儿子,起来吃饭,晚上在收拾你”张九龄拍了下两下王九龙的屁股



“哼~”


——————————————————————

昨天更得有点少,今天补了点(虽然还是这么短)

(爱吃不吃就这个橘猫呐喊)

很高兴有那么多的人会喜欢我的文

爱你们哦,和哦~


*三连走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