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子cp

-我爱你,-净这个

*第一次写文,勿喷

*设定:奶龙

             A龄


——————————————————————

“咔嗒”


 “九龄!”还没把门打开,就看见一个又高又大的黑影扑了上去

  “哎呦我去!”张九龄急忙地将身上的人箍紧,免得点下去

   “九龄~你去哪了~”王九龙的碎发挠的张九龄心痒痒“师哥,你皮带硌到我了”

    “你给我下来!”张九龄的脸瞬间变得黑红黑红

      

      “那啥..九龄,厨房在哪是吧,等半个小时,饭马上就好”孟哥表示,我想九良了~

       “孟哥?”王九龙一听有别人的声音,连忙从张九龄的身上下来“张九龄!孟哥在你怎么不提醒我!我连裤子都还没穿(xsbb)”

         “你说说,是谁一开门就跳到我身上的?”“赶紧tm的给我穿好衣服去!!”“师哥你冷静点嘛”“我tm多冷静啊,你看我心如止水样子,再看看你那气急败坏的模样儿,还说我不冷静,我看你是........”


   再转眼一看,王九龙在就跑到卧室里换衣服去了


厨房里..


“那啥..九龄啊,对九龙好点.....你看他那腿...哎...”孟哥红着脸对张九龄语重心长的说

“你往哪瞎看呢!让你看了吗?赶紧淘米去”张九龄表示,被别人看了自己的媳妇儿,心里很不爽,分分钟想让面前这人死切


“你们怎么都欺负我...好歹我还是个.....队长....”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