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子cp

-我爱你,-净这个

 *第一次写文,勿喷

*设定:奶龙

             A龄



——————————————————————


夏日炎凉,窗外蝉鸣三声


“老大,你说我们这事怎么办呀”王九龙躺在张九龄的肚子上刷着GD的超话

“那能怎么办呀,将就跟我过呗”张九龄笑了笑

“别贫”王九龙打了打张九龄的大腿


张九龄咻的一下坐起来,牵着王九龙的手,十分庄严的对他说“大楠,你爱我吗”“爱!”张九龄话还没说完,王九龙就抢先一步


“那你会因为别人不同意而不喜欢我吗?”


“当然不会”


“好!”


他人的言语是无法禁锢两个人的爱的


“大楠,我们找个时间去见见师傅吧”


“择日不如撞日”


“走!”


分界线......................



“诶,师傅这!”张九龄伸着手向滴滴司机指示在这


在车上,王九龙把脸靠在张九龄的肩上,碎发惹得张九龄颈窝痒痒的

“楠楠,别怕,有我”

张九龄紧握了握王九龙的手

“老大,如果师傅和师娘不同意怎么办?”


说到这,王九龙开始在张九龄的肩上小声抽泣起来

王九龙不知自己怎地,和老大在一起之后变得越来越娇气,这可能就是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了吧


“诶,别哭啊,这不有我呢吗,如果不行,那我就..跪在哪不走了!”


司机都笑了


“你傻呀,你跪在那我怎么办啊?”

“嘿.嘿”

“为了我的楠楠,跪多久我都愿意”龄式傻笑

                           楠式傻笑


“诶对了,你出门前有没有给囡囡备好足够的狗粮?”


“备好了,备好了,就一天饿不死他”

囡囡可是王九龙最爱的宠物,甚至比爱他的小黑猫都还要爱那么一丢丢

张九龄能不气吗


“两位,到了”司机师傅礼貌的微笑对着那两位狗男男

“谢谢”王九龙只觉得一阵凉飕飕的


师娘已经在门外等着他们


“舅妈~”王九龙想看到了棉花糖一样,璞的一下就过去了

“师娘”张九龄向师娘点了点头


“诶,你们都来啦,怎么了,今天,这么急的要过来,饭都还没好呢”


“不用了,舅妈,我们今天过来是跟您们讲一件重要的事”“您千万不要生气,您先答应我”

“好”师娘宠溺的冲他笑了笑


“您千万不要生气啊”


“行,快说吧 孩子”


“一定不要生气啊”


张九龄看不下去了,一把轻轻的拉过王九龙的手腕,“师娘,我们先进去吧”


“走”师娘走在前面

师娘她可是个明白人,毕竟是过来人,一看就明白,准有事,刚刚王九龙做的每一步,看那个张九龄的眼神,就知道不简单,那那是看人啊,简直就是在看自己的救赎星,自己的阳光

自己不反对,不代表那老头子同意啊


恐怕是凶多吉少啊


转身看了看身后的两人


人在笑的最开心的时候,眼神是看向自己最爱的人


证实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大门敞开,郭德纲师傅坐在最中央,身后跟着大儿子,郭麒麟

评论(3)

热度(32)